close

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rd 入會日記

  因為是韓國時間晚上六點開賣,臺灣時間快到五點時就超緊張,連中原標準時間都叫出來看了,本來還想打報時電話,但忘記號碼了。

  很慶幸是使用 INTERPARK,因為對 BTS OFFICIAL SHOP 還不熟,YES24 也很不拿手,結帳都會遇到麻煩,超怕 BTS INFINITE & TEEN TOP 一樣

  在開賣前用「MONSTA X OFFICIAL FAN CLUB ‘MONBEBE’ 1st Generation Recruitment – Global」練習,本來有點也想加入,但還是作罷,我要努力存錢。真的是有練習有差,雖然對 INTERPARK 並不陌生,但練習讓我結帳速度變超快。

  臺灣時間五點開賣,短短三分鐘,53分就預約成功了。結帳完因為擔心還打電話去臺灣銀行信用卡中心確認海外刷卡成功。最後才開心地去影印預約成功的畫面和護貝,跟愛ちゃん討論今天的事

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rd

  結果悲劇發生了回家後突然想到 ~ 我居然在選擇信用卡卡別時選了「VISA」、而不是「Master Card」,超後悔,但完全不想取消預約,因為一旦取消,我的會員號碼就不知道要往後退到幾號,無法承受這後果。

  今天一大早立刻 e-mail INTERPARK,但信件卻被退回,不管是用 Outlook、還是 YAHOO 都是,最後只好請光埈幫忙,結果 INTERPARK 客服居然說不是本人打電話沒辦法確認,結果我親自打了國際電話,浪費超多時間和錢錢,好不容易通了,客服英文不好,也無法理解我不夠好的韓文說明,最後又改用韓國 e-mail 寄,好不容易成功送信,但一直等不到回覆,讓我超擔心,又請仁在幫忙

  現在能做的就是祈禱、等待,希望不會對預約造成任何影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ちゃん、이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