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讓我心痛的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
2011
116

    臺灣真的很有實力,但有時空有實力在這令人啜泣哀傷的殘酷現實是毫無用處的。沒有相當的金子作為後盾,仍舊是枉然...
    國片真的很爭氣!大家都說海角七號好看...我去看了以後,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足,故事架構上連接順暢度仍舊不是那麼好、有點鬆散。但在音樂上真的很成功,國境之南的鄉愁般的旋律,絲絲扣人心弦啊!友子阿嬤的那幕也是讓我有點小流淚...
    近幾年的「艋舺」、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、「賽德克‧巴萊」,還有前天剛上映的「星空」...大放異彩啊!不用別人叫我支持、我自己就非常渴望、想看到這些電影了。
    其中最讓我心痛莫過於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是絕對可以成為經典之作中的經典。
    那些年,我也錯過、失去過很多東西,雖然說課業不是全部,但對我來說,它是我最能讓我享有成就感的成功...所以為了它,我真的放棄了很多東西,和朋友閒聊哈拉的瑣碎時間從不曾擁有,休日時去卡拉 OK 更是天方夜譚。現在回想起來,放棄的那些時光何等重要,青春在課業中有些黯淡無光,讓我多少還是有遺憾!不過說真的,過去的如果能從來,就真的是「奇蹟」了。這些過往偶爾回憶也是一種感動
    「活在當下」還是最重要的!所以現在我將工作置於第二位,呵呵!能和朋友相處的時光已經變得更困難、更短暫了!大家都在工作,所以現在的我不願意失去、更不想輕易放棄...那些寶貴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ちゃん、이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