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623日星期六

    這次的行程說有多匆促、就有多匆促!奇怪的是,老早就決定的旅行怎麼會變得如此倉促,原因就是四個字─「一延再延」。
    太久沒好好動大腦,都快生鏽了…,很多事情都處理得亂七八糟。機票、住宿、行程...回想那些堆積的過程,就好心酸啊!即使是此刻,我也不得安寧!連包包要帶哪個都不知,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、裝不下,好想哭!
    說到我個人的必需品,真的數起來真是沒完沒了!錢就不用說了,沒錢寸步難行。保養品是必備的!尤其是盛夏時節。化妝品漸漸地也開始變成我的必需品了呢!以前都覺得可有可無。
    這次換錢也很辛苦!本以為可以輕鬆地去臺灣銀行換就好,結果不然,不只走路走到磨破皮,兩隻腳接近大拇指處都還在隱隱作痛抗議我太欺負它們。有那麼多家銀行,但就是沒一家匯率比臺灣銀行好,只好摸摸鼻子乖乖地在兆豐換啦!不過服務的先生態度超好。
    本來想準備君城的鳳梨酥和核桃酥帶給澤井先生和明善、還有振義、以及仁在當伴手禮!可惜事與願違,時間不夠用,最重要的是沒錢,君城好像也不接受刷卡。也想過要讓韓國朋友們嚐嚐臺灣水果王國的好滋味,盛產的芒果和荔枝、我的愛,可惜我很怕上飛機到韓國卻過不了海關。牛肉乾和很多好吃的零嘴都是我想分享給朋友們的…,可惜、真是太可惜了!
    該就寢了,再不就寢,我可能會又錯過班機…,這衰事我可不想再遇到

以下為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必需品清單
親愛的朋友們
快幫我看看還有什麼沒帶

護照、新韓銀行存簿、錢
優惠券
隱形眼鏡、隱形眼鏡 保存液、隱形眼鏡 水盒、夾子
眼鏡、眼鏡 盒子
護唇膏、唇蜜ˇ
保養品
化妝品
飾品
鏡子
梳子、頭髮噴霧
衣物
眼藥水、蚊子藥、皮膚藥
筆記本
行程表、地圖
手機、相機、
Notebook
充電器 (相機、手機、 Notebook)
T-MONEY CARD & EASY CARD
轉接插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桃ちゃん、이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